藍天、白雲,特別喜歡這裡的天空…

 

 

DSC00189.JPG  

特別喜歡這裡的天空 

 淡藍色的天空、白白胖胖的雲  像綿花糖一樣 

雖然天氣很熱、太陽很大, 

但乾淨的空氣  讓人精神都好起來了...  

 

DSC00188.JPG   

三個多月沒見,熱情的Conrad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 

三個多月沒見,喜歡聊天的Chriseve 拿了一大包的甘庶坐在我旁邊, 

好奇地看著我寫code,還不忘讓我一心多用  和她討論甘庶甜不甜 

三個月沒見,認真的Elmera  很不好意思地拿出了三張Report, 

請我幫她統計出需要的資料, 

當然,我人都過來了  哪有Say No 的可能呢 

更何況... 我還吃了Chriseve的甜甘庶 :p 

DSC00184.JPG   

Carol in Palau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