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mise Sister~ Peggy Andreas...

來帛琉的第二個禮拜,認識了當地的一位女警,

她的名字叫 Peggy,

在等待大家教育訓練結束的空擋,她座在我旁邊…

看見我,好奇地問我會不會講英文?

我告訴她 一點點…

我們從名字介紹、猜年齡…一路聊到

台灣四大名模來帛琉拍照,她曾當任保護她們的警衛,

她還開心地告訴我,她有她們的簽名呢~

還有帛琉語與中文的分享~ 非常有趣

突然,她詢問我是否願意和她成為Permit Sister,

留下聯絡的方式,以後有機會來帛琉度假,她說可以找她環島~

我就這樣,多了一位特別的姊妹

當天晚上,我興奮地睡不著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