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又走到人生的一個轉角處,該右轉?左轉?還是直走?!

每當有情義感摻雜其中時,便會不忍而回頭!…然後,我便走不出這個無止盡的迴圈…

每當我覺得會好轉的、再試著等待努力看看時,就好像在沙漠中祈求下雨一樣,

讓人在努力求生中、又不得不面對那令人失望的結果!

有人覺得這是負面思想…但它卻是再真實不過的事實!…

或許不該再回頭!...

迴圈會耗損能量,而能量的補給有時不是實質的報酬能給的,而是精神上的鼓舞!

我看見那士氣的低落與無助感在漫延,但卻無力抵擋它!…

因為我的能力有限,真的!

當你意識到那無力拉回的情勢時,總是必須有所取捨!

我改變不了大環境,所以想改變自己!

別讓我再回頭,我相信前面還有路!還有我可以走的路!…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